~~劳明达 地铁站旁公寓 超大主人房出租 L******* ****** ****

227天前
单间租房
$2,200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W** * *** * ** ** * ***, ** * *** * . A ** **, M ** **, -, ** ** * * **. Y * * L** MRT, * ** * * *** ** * ** **. T * ** ** **. T * ** * **** * * * . T ** ** ** *** ** * * *** *****.

现有公寓超大主人房

采光好,环境佳, 随时可入住!就在** !! 步行两分钟到劳明达地铁站,八分钟到紫线 走到花拉公园或是文庆地铁站,一站到BUGIS, 多辆巴士直达全岛,交通便利! 分钟到两大新建商场,有-便利店和**,*******和韩国超市,购物应有尽有。

附近刚还有多个食阁(一个是**小时的)和各种中国餐馆(可外卖上门),吃货们的好选择。

体育场也近在咫尺,吃喝运动两不误。

家私配备齐全,有冷气****兆光纤网,烘干机,都是新添购的,可煮,出入自由。

不可吸烟。

诚心邀请附近有需求的朋友入住,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居住环境。

欢迎联系看房~~ H / **** **:J_JA***

本作者共发布了2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