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房客 Zhangxingtao

2018-05-11
床位出租
97552707 97552707
xuexue2772

各位屋主与二房东,

照片里这个人大家小为好。

我的房子是新买的,傢俱也是全新的。

在他还没来之前我已经有其它的房客了。大家一直相安无事。其它的三位房客都是上白班的只有他是夜班,晚上白班的房客回来后都是规矩的。他见到他们夜里开空调,白天只有他一个人所以只让他开风扇。他便唆使我不让其它的房客开空调,让他白天吹上空调。

一见我孩子老公不在家,便微信问"夜里你寂寞吗"言语轻佻,而且不尊重女性。

他的工作服充满了铁丝与碎片,他直接放入洗衣机。把洗衣机给折磨的,把卫生间给弄得乌黑一片,必须洗上一个多小时才能洗干净。教他怎么处理后,他答应了,过两天又历史重演。

他在家永远喝不上水,为什么?他喝完水后永远不煮,告诉他,他理直气壮的告诉你说谁想喝谁煮。他却把我煮的水全倒光了。

一开始就说了不许煮,结果不煮却把冰箱放满他一个人的东西。食物放上几天发霉了也不丢。

刚来时忽然要求6张照片。屋子各角落,走廊,邻居的家,我听了立刻拒绝。后来才知道他公司只是要几张他睡觉的地方,并非如他说的。临时才通知公司要来家访,而家访的时间是屋主不在家时。是我听错或什么?结果说我小题大作。

打电话给他公司询问为什么有家访时,才知道他没通知我便说我已经答应了。如此的阳奉阴违的人,如此的人,还能留吗?

他公司求情,我才答应让他住至月底,可是押金不退,因为我不知道洗衣机经过这样可以耐多久?我之前的洗衣机全耐我用上10年以上。坚持不还他押金,后来他说公司让他滚因为他破坏公司的信誉。老公又一再求情,才答应退他$150。哪知这个人拿了钱却说没拿,而且还说我珍惜钱,他可不。说什么废话,不爱钱来新加坡做工干嘛呢?来旅游就好了。

本作者共发布了2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