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文半独立洋房别墅,女性两人间冷气房,剩下一个床位,即可搬,包水电网可煮,不接电话,点开帖看全部内容**照片后才短信

229天前
床位出租
Kovan, 高文
$500
帖子已经删除,并且已经失效。请不要联系!

高文半独立别墅漂亮冷气房,女性两人间搭房床位,是自己一张单人床,不是上下铺,马上即可拎包搬进入住,超租价值!!!!!

几乎没有人跟你争用浴室,厕所 !!

帮人找房子介绍房子的也要叫朋友把帖子全部看完后才短信!!

要耐心看完全部内容!!

在 SOVEREIGN@SIMON 附近的合法租赁洋房别墅,当然可以向人力局注册地址!!!!!!

不是政府组屋,不是公寓,是有地住宅,自己一栋半独立私人重地私人住宅!!

不租 夫妻,情侣,抽烟者,按摩女,夜班者,倒班者,轮班工作者,打呼噜声者,怪癖者,居家办公者!!

我是屋主,不是中介,不要再问我是不是屋主,我就是屋主!!

用W**A,短信我就好,我不接电话!!

这房间可以放,两张单人床,两个衣柜,桌子,全身镜........ 还有空位,看图 !!!

GB / *** 兆光纤高速网络 , 无限上网,下载,视频都很快 , 请尽量使用 !!

'' 屋主我 ''会免费 提供/借你一辆 可转换**速度,容易轻松骑行,有避震 , 可容易上下坡的自行车(脚踏车)给每个租客 , 每个租客保管好各自的自行车 , 以便来往地铁站或公交车站或出门去 !!

骑自行车五分钟内到高文地铁站或者后港地铁站,锁好自行车后就可以搭乘地铁到明地尼亚,惹兰勿刹,市区,四马路,莱佛士坊,牛车水,港湾........盛港,榜鹅,等等等!!

可转黄线到机场,南海港.....大巴窑,碧山,宏茂挢,义顺......

骑自行车一分钟可到后港二道(公交车站)巴士站,公交车直线 / 分钟可到,

西向去- 实隆冈北,宏茂桥第二工业区,宏茂桥中心,杨厝港路,碧山第八站购物中心,汤申路,马里士他路,市区........

东向去- 德福工业区,乌美工业区,友诺士工业区,马林百列东海岸,樟宜路.........等等等 !

五分钟可到,高文中心,后港中心,H** M,HL M*,NEX购物中心,香港餐厅 , 小贩食阁中心,二十四小时出名的小吃店。

公车有—— * * ** * * * * * *

楼上楼下都有浴室,卫生间可使用,厨房有两个冰箱,让每个房间租客都有自己的冰箱格子位置,有电磁炉,烤箱,微波炉,煲汤锅,炒菜锅,厨柜,做饭桌子 , 洗碗盆,洗衣机,租户专用储物格,等等等 ............

** * * 尺宽晾衣服走道地砖前院,有最新的智能自动温水风干洗衣机,衣服放进去,就自己调水调时间冲洗!!

洗好的时候,衣服已经将近干了!!

再晾两小时衣服就干了!!

不必像政府组屋,公寓租客一样抢洗衣机洗衣服,抢竹竿挂晒衣服,麻烦又危险!!

这里大地方直接平地就可晾晒衣服,床单,被褥,安全方便容易,有阳光紫外线可以晒太阳,两小时衣服就会干了!!

因为有雨棚,连续下雨天也都可以晾衣服,所以衣服不怕下雨,衣物怎样都会干,不必衣服淋雨了再洗,掉到楼下,然后心爱的衣服找不到不见了......等等等!!

屋子周围都是高级别墅,安全环境,空气清新清静,很安静,干净卫生,出入自由 。

欢迎专业人士,正当工作人士,不抽烟者 , 喜欢安静 , 爱干净者,前来看房间租住下来 !!

两人间冷气房间出租为,

一个女生床位搭房租金为~$***,

欢迎真心有诚意要租者,短信,**** 联系约时间看房间!!

请只要发短信 或者****,

会尽快回复 : **-**

我只看 W**A,短信回复!不接电话!!

非诚勿扰!!

!!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