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普通间招租 | 月租$750无中介费 | 交通方便 | 8月底入住

2020-07-31
单间租房
$750
87113360 87113360

Redhill普通间出租,月租$750,水电网平摊(大概SGD 80/人),女生优先,8月底入住。

老HDB,宽敞,房顶高。 一个主人间,两个普通间,一个大大的客厅,和一间大大的厨房。

地址Lengkok Bahru Blk 47 (151047),距Redhill MRT步行10min,绿线到市中心上班30min足够。东西南北均有巴士站,直达车到Chinatown, Clark Quay, Bugis, Kallang。步行7min是NTUC FairPrice。步行10min内有3个food court可供选择,川菜,西餐,酿豆腐,泰国菜,煮炒,还有美食中心Redhill market。

房间目前我一个人在住。房间里的家具一应俱全,床头柜,衣柜,书桌风格统一,嵌入式的书桌保证了空间的最大利用,书桌宽敞到可以分成化妆区,学习/办公区,搭小房子建模型区,和杂物硬币区。 

室友是一男一女(非情侣),本科均为国大毕业,性格随和好相处,无不良嗜好。主人间的妹子是数据分析师,兼B站甜品Up主。想知道不定期吃到龙吟草莓,LeTao同款抹茶双层芝士蛋糕,蜜桃蛋糕卷等一系列网红甜点 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吗?普通间住着准心理学家。

两人均为美食爱好者,不定期约饭串串,小龙虾,川菜,干锅(list待添加)。

如果你想把小房间装饰温馨,步行10min就是宜家。 

家附近设施齐全,如果你是运动达人,从家步行5min即可到达ActiveSG。若是担心疫情未清,也可在宽敞的客厅里铺上瑜伽垫,居家也可以充满活力。

如果你喜爱烹饪,厨房里各式炊具一应俱全,厨房窗口更是最佳晚霞观赏点。

欢迎热爱生活的你扫码看房/视频看房。

本作者共发布了4个广告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