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1500以下最好的近蔡厝港豪华公寓主人房

2018-03-05
单间租房
$1,300
82284353 82284353

重申:本着租房你自己也要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房东我本人在此提醒来电询问的朋友,先仔细阅读帖子。电话里面句话就是类似"房子是在哪里"、"靠近哪个地铁站"这种情况拜托不要再出现了。哥其实是个没什么脾气的人,谢谢。

每天下班累得跟狗一样从地铁站一出来就看见PALM GRADEN一字排开恭恭敬敬的迎接你,公寓周围有两个小贩中心 平价超市,吃饭购物相当的便利。顿时有种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的帝王感!

PALM GARDEN 公寓是靠近蔡厝港MRT站的公园式高档社区,本出租位于公寓楼王位置,楼层好视野佳,夜景尤赞。

本楼一共有十几层,具体数字已经忘记了,反正我在十楼。 房间是4室2厅,里边住着一个短腿的楼主和两个大长腿的妹子,千万不要对大长腿有幻想,首先一米七八的大长腿不是一般男人可驾驭的,其次人家已经有男人了,虽然这男人二了点但万一哪天被雷劈中忽然就正常了呢?(注:男人自带房产不住这)

出租房间是主卧,带独立卫生间,配有浴缸。有空调,宜家套装配置,大落地窗,阳光充足,视野超好。详情请浏览图片,本人非无良中介,个人拍摄,绝无虚假。 绝无虚假。绝无虚假。来电请勿再问该问题了哦,亲,伤了已经。

要住就住自己能承受范围内最贵的,生活最重要的是品质。

4月1号可以入住,前房客已经住了2年,上个月找到女友所以搬出去双宿双飞了,大长腿也是不久前找到的男人,可见今年这屋简直是桃花盛开的!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啊亲们!

1300水电网全包 长租可商

房东我本人是网络公司的主任经理,正规本科学历,另外你合租的邻居也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正规上班族,平时大家相处的气氛非常良好,周末也会聚餐或者一起出去玩,相对来说是很和谐安全的居住选择。招的你希望是搞笑或者可以被搞笑的,有人群症候群的童鞋慎重考虑吧,我们这里虽然不是那种恶心的群租房,但毕竟也不是一室户的单间哦亲。


狮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