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山Bishan普通房急租,月租$900,2月初入住,无房主

2018-01-31
单间租房
$900
96436642 96436642

现出租碧山HDB次卧一间普通房,可随时入住;月租$900.(*备注:网络,煤气,水电费等按人头平分,一般来说每月在$35-$50上下浮动)

位置绝佳:紧邻Bishan 铁站仅2钟,位置绝佳。房间干净整洁,宽敞明亮,室友都是已在新加坡工作几年的专业人士,非常友善~入住时间大概在1月底或者2月初左右,具体时间可商议。

地址:BLK179,Bishan Street 13, 570179

 

1.离碧山BishanMRT仅1-2分钟路程,去MRT的沿途都是有盖走廊,雨天走路都不用打伞。位置绝佳。红线到Orchard只需12分钟,环线到NUS(KENT RIDGE MRT)也仅20分钟,交通极其便利。楼下Bishan bus interchange有52-59号,410号bus去全岛各处。

 

  1. 提供单人床,电脑桌,空调。寓所内有洗衣机,冰箱,微波炉,100M光纤网络。主人房和另一间次卧各住四位已工作的专业人士,待人亲切友好,平时生活规律,事儿少。

如果你或你的小伙伴也正在寻找一个温馨舒适能够长期生活的小窝以及很nice靠谱儿的室友们的话, 请不要犹豫联系我吧~!^_^

3.生活设施非常齐全,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紧邻Junction8 shopping mall,购物方便---出门1,2分钟即可走到金山岭Food Court。(这家Foodcourt还有一家很有名传说中不亚于Maxwell的海南鸡饭哦~) 一家24小时Giant;还有四处coffsgcn areas;Bus interchange楼上的coffsgcn有一家超推的西安美食(臊子面凉皮肉夹馍牛肉面韭菜水饺等,面食爱好者不可错过!)。 此外,周围还有POSB,UOB,DBS(junction 8)银行。图书馆,CPF大楼,碧山社区中心,邮局也都近在咫尺。

 

4.厨房提供微波炉及厨具,可煮

 

5.无房东,无需付中介费。

 

  1. 有意向者签合同后可即刻入住。

欢迎随时联系看房。

联系人:陈韵 96436642

    李悦  81429200

狮城新闻